发烧

刚放寒假,回家就病倒了,估计是前一天和将近十年未见的小学同学聚会,多喝了点酒,KTV里嘶吼地太多了,又在冷风瑟瑟里一路走回了家。更有可能是再前一天,到一个傲娇的高中同学家去,他好像说过他病还没好。反正就是病倒了。

那晚发烧,我想还是吃点药吧,但是我妈高声朗道:"过来,妈有办法。"我于是抱着被子跑到我妈床上去了。我妈拿着手机说:"妈给你在微信朋友圈里转了一个。"我扭头看看,好像是《一位意大利儿科医生的建议》之类的。这也太扯了吧,微信朋友圈的东西能信?妈,你还是大学教授呢!我妈倒是兴致颇高,口中默念着,浏览完一遍之后,立刻奔向卫生间,一边说:"妈给你温水擦身。"

我已经晕晕乎乎的了,我妈准备好毛巾,一把揭开被子,我擦!我已经不是儿童了好吗!敢不敢不要这么粗暴!我妈又拿起手机念道:"让宝宝平躺……"我擦!我没听错吧!宝宝!敢不敢不要这么呆萌!我已经二十多了好吗!

"睡平!"我妈审视了一下我睡得平不平,然后右手拿毛巾,左手刷手机,口中念道:"从婴儿的脚心开始擦……"

这是要干嘛!我简直垂死病中惊坐起,老妈正在刷微信!我感到我的年龄受到了挑衅,我要逃跑,被我妈一把摁住。

万万没想到,我妈最终还是在这位杜撰的意大利儿科医生的指导下完成了全套婴儿spa。可我最终还是挂了三天吊瓶。不过,我妈还是我所知道的最爱我,最有爱,最能降住我的人,也许在我妈眼里,我永远是那个刚出生的婴儿。

评论
热度(1)

© 雲隱 | Powered by LOFTER